齐鲁工业大学(省科学院)举行“山教国际雅思奖学金”颁奖会

287     发布人:yzhxiang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9-12-25

20191220日,齐鲁工业大学(省科学院)山教国际雅思奖学金发放仪式在齐工大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齐鲁工业大学(省科学院)国际合作处杨合同处长、齐鲁工业大学(省科学院)教务处张静婕副处长、齐鲁工业大学(省科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王洪书记、齐鲁工业大学(省科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李天铎院长、齐鲁工业大学(省科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蒋晓杰副院长、山教国际事长单连顺、山教学校执行校长杨中祥、山教学校雅思主管梁慧参加颁奖会。


颁奖会由王洪彬主持,杨合同处长致辞并分享了齐鲁工业大学(省科学院)近年来国际化办学项目和成就。李天铎院长致辞并介绍芬兰留学事项,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单连顺董事长回顾了历届雅思培训情况,希望同学们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回报母校

蒋晓杰副院长宣读“山教国际雅思奖学金”获奖名单,齐鲁工业大学(省科学院)和山教学校领导为11名品学兼优的学生颁发奖学金和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