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山教国际杯”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120     发布人:yzhxiang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9-12-31

为开阔学生国际视野,增强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山教国际成立2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之“山教国际杯”英语演讲比赛于2019年12月31日在山教国际总部成功举办。

此次比赛面向山东省内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以“20年后的我”为话题,通过赛前学习、初赛等多个环节,最终筛选出来自高密一中、诸城一中、广饶一中、昌邑一中、日照实验高中等17名选手进入最终决赛。


决赛以抽签形式决定选手出场顺序,由来自三个国家的外籍专家、雅思考官作为评委进行评分。


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流利的英文畅想未来,生动幽默的描绘着自己20年后的样子。


来自美国的交换生Sam,也参与其中,地道的美式发音,不一样的视角,让在场选手们与大洋彼岸的同龄人有了相互了解的机会。

虽然来自不同学校,但是年轻的心没有界限,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现场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尽情展示自我,愉快互动,主动结识来自其他城市的小伙伴。

来自美国的Demrie老师代表评委对选手的发音、选材、问题回答进行了系统点评 ,并对全体参赛选手表示了新年的祝福。

最终,比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7名。高密一中、诸城一中、昌邑一中、广饶一中、日照实验高中的国际部主任分别为参赛选手颁奖。

此次英语演讲比赛,激发了选手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幵阔了视野,结识了新的伙伴,为"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的2019年画上一个圆满句号,又为“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2020年开了一个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