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山教国际单连顺董事长被北京外国语大学南方研究院聘为大区招生主管

329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8-03-14

祝贺山教国际单连顺董事长被北京外国语大学南方研究院聘为大区招生主管,获此聘书的全国只有单连顺董事长和广东博仕特教育的邓晓男董事长。这是单连顺董事长继被聘为: 齐鲁工业大学,济南大学,聊城大学客座教授,单应桂艺术基金会教育委员会主任 ,美国洛杉矶荣誉市民,加拿大阿伯茨福公立教育局,米逊教育局首席代表,曲阜孔子文化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法国尼斯大学合作伙伴等荣誉后的又一殊荣。

 

随着北京外国语大学,厦门大学等一批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留学基地院校在山东省河南省国际本硕项目综合评价招生,必将为山东省,河南省学子提供一条安全,稳妥的升学途径。

与此同时,作为单应桂艺术基金会常务理事,单连顺董事长被单应桂艺术基金会聘请为教育委员会主任,全面负责以"传统艺术和国际教育融合""为办学宗旨,以"培养国际艺术精英"为办学目标的"单应桂国际艺术学院"的筹建工作。


单连顺,山东山教国际交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省教育外事先进个人,中外合作办学与留学规划专家。先后担任齐鲁工业大学、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外事办主任,山东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留学办公室主任,曲阜孔子文化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济南大学、齐鲁工业大学、聊城大学等省内高校的客座教授,是厦门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国际学院)、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南方研究院/国际商学院)、浙江外国语学院(涉外人才学院)聘任的山东省、河南省生源采集基地负责人。从事留学行业20多年来,他始终以国际教育者的姿态做留学教育,为成千上万的留学生提供了科学的职业规划和绿色、安全、便捷的留学平台。

单应桂艺术基金会教育委员会主任 


齐鲁工业大学客座教授

济南大学客座教授

聊城大学创业大讲堂主讲

厦门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国际学院生源采集基地主任



美国洛杉矶荣誉市民

加拿大阿伯茨福公立教育局首席代表

米逊教育局首席代表


法国尼斯大学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