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连顺总经理参加日照实验高中2014-2015学年开学典礼

172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09-19

 

       2014年9月19日山教国际总经理单连顺受邀参加日照实验高中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优秀教师、学生表彰大会。参加会议的还有日照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徐桂华同志,加拿大阿布茨福教育局局长Steve先生,日照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秦秀云同志,日照市教育局副局长、日照电大党委书记朱先亮同志,日照市东港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国祥同志,东港区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王文军同志,日照市人大常委、日照实验高中校长郑强同志,加拿大阿伯茨福市教育局英语教研室主任、校长肯塔女士等。拿大阿布茨福教育局ESL教研室主任兼校长Kanta

     随后,单连顺总经理陪同加拿大阿布茨福教育局局长Steve先生、加拿大阿布茨福教育局ESL教研室主任兼校长Kanta女士来日照实验高中访问,并向日照实验高中赠送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加拿大冰球队夺冠队服作为合作项目礼物。

    Steve先生和Kanta女士参观了日照实验高中国际部,目睹该校国际部新生的风采,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分享自己的学习经历,并走进课堂与同学们亲切互动。随后,Steve先生与Kanta女士就该校国际部日常教学中的教学技巧及学生英语学习中的常见问题对国际部全体教会进行为期3天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