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新加坡 > 申请研究生

新加坡热门留学专业与院校推荐

129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16

 

留学专业

酒店与旅游管理
随着近年来中新两国的经济发展,酒店与旅游管理这方面的人才日趋成为炙手可热的“抢手货”。新加坡的旅游产业非常发达,尤其以服务和管理闻名于世。面对全球旅游业日益发展的势头,新加坡酒店行业的扩展也势在必行。在新加坡,酒店与旅游管理专业在国内就业市场的需求潜力很大。
推荐院校: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新加坡旅游学院
会计、金融管理
国内有企业家庭背景的学生多会选择读工商管理课程外,在新加坡读金融/会计专业无疑是中国留学生最关注的课程。全世界300多家知名银行在新加坡设有分行,由于目前在新加坡美金结算等人才需求缺口极大,使得金融管理专业也成为热门,众多基金公司、保险公司及各类著名金融投行也都大量需要优秀的金融人才。
推荐院校:新加坡会计学院、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
物流管理
新加坡是世界公认的物流之都。专业人才需求是每年约一万人,而目前学校每年毕业生大约在三四千人左右,远远满足不了需求。在新加坡物流类专业较好的属新加坡物流管理学院,毕业后所拿到的是澳大利亚科廷理工大学的文凭。物流管理专业是落户新加坡的首选专业。
推荐院校:新加坡物流管理学院、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
动漫,多媒体设计
在新加坡,中国的留学生主要集中在文科领域,如经济、传媒等专业,而新加坡的动漫行业也十分先进,动漫教育非常成熟。新加坡的大学招生一般都在国内进行,而且面试是必不可少的。所以一直以来,语言学校承担着向大学输送留学生的任务。
推荐院校:新加坡莱佛士艺术设计学院,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
大众传媒
每年20%的人才需求增长、30%的薪资增长,使传媒专业成为国内高校的报考大热门。新加坡是亚太地区的资讯中心,高等院校的大众传媒专业实力强劲,专业方向涉及数字电视、多媒体、互联网等新兴传媒领域。
推荐学校: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新加坡PSB学院、新加坡莎顿国际学院
计算机科学
新加坡计算机类专业有史以来一直是报名的热点,IT行业也保持着较稳定的用人需求。由于由于软件外包等服务增长态势明显,也拉动着该行业对人才的需求。新加坡IT行业一直的关注度因此“水涨船高”。
推荐院校:新加坡管理学院、新加坡PSB学院、新加坡TMC学院、新加坡英华美学院
电子或机械工程
新加坡是世界电子工业中心之一,电子业一向是新加坡制造业的最强支柱。机械工程在新加坡本地制造业中占第三位,工程业的演化直接反映了新加坡经济的发展,它也是新加坡基础最稳固的产业,产值占国内生产总值的24%。在经济快速发展之际,新加坡对软件工程师、机械设计工程师等相关人才的需求量只会有增无减。
推荐院校: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PSB学院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