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新加坡 > 申请研究生

新加坡研究生申请留学方案

134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16

 

基本条件:国家重点大学本科毕业,在校成绩优秀,平均分80分以上,托福95分以上或雅思6.5分,最好提供GMAT/GRE成绩,相关的专业背景。商科类学生需要提供2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经济担保:16万人民币资金担保

  新加坡政府对于留学生的打工控制较为严格,新加坡留学生打工必须满足一定条件并通过申请才能外出打工。

  新加坡的理工大学作为被政府特别允许的特例学校,其全日制留学生在向所在学校提出申请并获得批准后,可以在学期期间外出打工,但是每周打工的时间,按政府规定不能超过16小时。如果留学生是在假期外出打工,则可以不用向学校提交申请,并且打工时间不用受到任何限制。留学生所在的学校如果时经过新加坡人力部门特别批准的,则全日制留学生外出打工不需要向学校和政府特别申请,打工时间则与理工大学相同,学期期间打工时间为16小时,假期打工时间不限。

  新加坡政府对于私立大学学生打工原则上是不允许的,但是为了能够适当扶持私立学校,从2005年起,新加坡政府也放宽了对私立大学学生打工的政策。新加坡政府规定,私立学校如果能够通过新加坡教育服务认证理事会的鉴定,表明其能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则学校将可以享有打工许可权利,也就是说通过此项认证的学校,其新加坡留学生可以外出打工,另外私立学校学生打工时间与公立学校学生相同。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