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到山东山教国际交流有限公司访问交流

110     发布人:yzhxiang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23-06-15

 

     6月7日-6月8日,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以下简称“上外贤达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陈应、副院长袁语一行到山东山教国际交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教国际”)访问交流。山教国际董事长单连顺、升学部总监李雅欣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6月7日,单董事长带陈院长一行参观了山教国际总部,并在参观后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单董事长对陈院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向上外贤达对山教国际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山教国际的业务开展情况。山教国际成立23年以来,秉承“教育为本,产教融合’的企业宗旨,立足山东,覆盖沿海,面向世界,为“中考、高考、考研、留学”赋能助力。


      6月8日,陈应院长一行到济南山教学校访问交流。单董事长从“小规模、高标准、国际化”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学生升学情况。山教学校与上外贤达学院等众多国内外高校合作,帮助众多学子们完成世界名校读书之梦,一大批山教学子成长为兼具国际视野、中国情怀的新人才。山教学校成立20年以来,规范办学,立德树人,始终不忘培养具有家国情怀的国际化人才的初心,是济南市民政局“规范化社会组织示范单位”、济南市教育局市属一类民办学校、济南市教育局教学评估“4A”等级、雅思官方合作伙伴。

      陈院长介绍了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的办学使命、培养模式和培养目标,并对山教国际取得的成绩,对山教外语学校的建设表示赞赏,陈院长表示“山教国际是上外贤达学院非常重视的合作伙伴,双方还有很大的合作空间”。作为上海首批全日制本科独立学院,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坚守“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依托上海外国语大学雄厚师资力量及特色教研体系,积极探索“英语+”“信息技术+”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推进新文科建设,强化国际化特色办学,致力于培养具有高尚情怀、全球视野和跨文化交流沟通能力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双方就接下来的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双方表示,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与山教国际合作基础良好,合作领域广阔,未来将继续完善对接机制,在分阶段人才培养,国际升学,游学研修、国际教育基地建设、国际教育交流等方面深化合作,积极建立人才链生态合作伙伴关系,推动鲁沪人才引育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