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举办“山教国际奖学金”颁奖典礼

152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7-06-04

为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示范作用,激励更多学生奋发努力,201761日,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举办了山教国际奖学金颁奖典礼。齐鲁工业大学团委张文斗书记,学生处左殿升副处长,外国语学院陈国兴院长,王国栋副院长,山教国际单连顺董事长以及外国语学院学生出席会议。

首先,学校团委张文斗书记宣读山教国际奖学金获奖名单,对获奖同学提出表扬,并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同时也表达了对山教国际的感谢。

 

接着,由山教国际单连顺董事长致,表达了对优秀学生的美好期望,并呼吁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向优秀的同学学习,向优秀的师哥师姐们学习,做一名栋梁之才。同时也表态,山教国际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和赞助优秀学生,并将给更多的优秀学生提供实习和工作的平台。

接下来,由学生代表发言。感谢学校和山教国际对她们的关心和培养,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做一名有用的人,回报社会。

最后,外国语学院陈国兴院长致他表示,非常感谢山教国际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和发展的平台,也希望获得奖励的同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其他同学要向他们学习,全面提高自身能力,为学院争光,将来成为社会上有用之才。

获奖学生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