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法国 > 申请研究生

申请法国研究生留学费用是多少

164     发布人:ailee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19

  留学法国研究生费用担保金一般只要求10万元人民币左右,签证前3个月的存期。

  法国留学的学费,法国的公立大学全免学费,只在每学年开始时收取约300欧元的注册费。法国的高等商学院一般是学费10万元人民币/年;艺术设计院校的学费是10万元人民币以内/年。

  法国留学的生活费,巴黎地区是6-7万元人民币/年;巴黎以外地区是4-5万元人民币/年。

  另外,法国在在线特为大家集结关于法国在研究生的攻读优势:

  1、法国在研究生阶段的教育处于世界一流水平,仅次于美国,加拿大、日本、英国和德国相当,超过澳大利亚、新西兰。

  2、专业设置非常全面,完全可以满足所有申请者的要求;在各类专业上都有世界知名的院校,无论申请者的教育背景如何,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学校。

  3、在欧盟各国中,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突出的教学强项:如德国长于机械、英国长于商科、北欧诸国长于电子和计算机技术。法国的优势教育学科是基础科学(数学、物理、化学)、电信工程、交通工程、生化技术和建筑与艺术类学科。近20年来,法国的商科教学质量也有了大幅度的提高,出现了十几所欧洲着名的高等商学院,如hec、insead、edhec、reims ms、esc rouen、esc toulouse等。

  4、留学费用远远低于去英联邦国家的花费,如果在公立院校就读,3年总花费(学费+生活费)不超过20万元人民币;如果选择私立院校,两年总花费不超过25万元。

  5、经济担保要求不高,有7万元以上人民币存款即可,无需存期和出示资金来源证明 。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