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法国 > 申请高中

给高中生留学法国的建议

171     发布人:ailee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17

 

  如果高中毕业生在中国获得的录取通知书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大专),最好选择法国的职业技术学院或私立学校学习语言。因为私立学校比较容易获得签证。学完法语后,同样可以申请公立大学学习专业。

  法国没有本硕连读之类的课程,需要读完学士再申请硕士-博士。理工科学生在大学一、二年级全都是科学与技术的基础课程,大学三年级才根据自己的志愿和强项申请专业。

  在高香港上水凤溪幼儿园考时参加文科考试的学生不能申请法国理工科综合大学的预注册(如果需要变更,可以在法国读完预言课程后申请想学的专业。比如,原来在国内参加理工科高考,到法国后,可以申请学电影或艺术设计)。

  高中毕业生留学法国,一定抓紧出国前500学时的法语培训。因为大使馆对高中毕业生法语成绩要求高于本科和大专毕业生。

  法国学校对高中毕业生申请人的年龄限制在26周岁以下。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