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英国 > 申请高中

2014高中英国留学学费一览

116     发布人:yzhxiang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06

 

山东留学网:现在有特别多的家长为了能够让孩子接受更好的国外教育,然后就让孩子去英国就读初、高中。高中英国留学学费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高中英国留学学费需要多少?具体的都是那些方面?
  1、学费:
  按照学期来收费的话就是每学期5,500至10,500英镑不等,其中所包括的费用有:学费、生活费。一年分为三个学期。学费通常不包括:保险、旅游、额外的运动和课程费用。
  如果收费方式是按年来收取的话,每年学费为16000英镑左右,其中学费不包括:保险、旅游、额外的运动和课程费用。学生需住英国家庭或学校公寓。一年的英国留学费用:生活费约7000英镑。
  2、注册费:
  一般的学校都会收取100-300英镑不等的注册费用,如果申请不成功的话,费用不可退还。  
  3、学校押金:
  申请人通过各方面考核之后,就会被学校所录取。学校在录取的时候就会提醒学生需要缴纳一定的学位押金,这部分的英国留学押金在学校毕业或者比不了业的时候都会退还。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