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加合作办学--高中

160     发布人:yzhxiang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06

 

    中外合作办学是指外国教育机构同中国教育机构共同出资,在中国境内合作举办以中国公民为主要招生对象的教育机构。这些学校引入国际认可的考试体系和课程,提供参加国外大学入学考试的机会,相当于在国内上国外的高中,所以中外合作办学受到很多想让孩子出国留学的家长的青睐。

    随着留学市场的升温,中外合作办学的办学理念正在逐渐为大众所接受。山东省共有普通高中565所,截止2013年底,经山东省教育厅官方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高中15所,如高密一中、诸城一中、日照实验学、昌邑一中、广饶一中、胜利油田一中及临沂大学附属中学学制三年,学生同时在山东省教育厅和加拿大BC省教育部注册学籍,课程执行山东教学大纲兼容加拿大学分课程。

招生对象:面向山东省优秀初中应届毕业生。

教学模式2+1.52年国内学习,1.5年加拿大学习,

优势:

v 政府批准,合法办学:中国公立中学和加拿大公立教育局合作项目,得到中加双方省教育厅主管部门批准,充分保证学生出国留学的合法权益。

v 双学籍,双文凭:建立中国和加拿大双重高中学籍,学生在山东省学业水平考试合格并修完加方课程规定的学分后,可获得中加双高中毕业文凭。

v 引进国际先进的教学管理模式,实施小班化教学:在国内合作高中学习时,采用小班化教学。雄厚的师资队伍。学校配备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加方选派教育部门编制内的优秀教师上课,在国内享受到以人为本的国外优质教育。

v 学生有更多的选择机会:合格毕业生凭高中成绩直接申请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英语国家的大学,也可选择参加国内高考。

v 面向未来的人才培养模式:实施英才教育,注重培养学生的解决问题能力、协作能力、决策能力和领导能力,同时培养学生的责任感以及对个人未来的规划意识。

    中外合作办学将国外优质课程引入国内学校教学体系中,让孩子们在中国提前感受国外的素质教育氛围。有出国留学愿望的学生和家长应该认清中外合作高中近年呈现出的发展趋势,正确选择适合的路径,为自己能够了解更多国外文化和拥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打下坚实的基础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