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学校荣获2023年度山东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

21     发布人:yzhxiang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24-03-21

近日,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山东省消费者协会联合山东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共同举办“放心消费 共创共享”全省消费维权成果发布暨“3·15放心消费齐鲁行”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山东省消费维权工作成果和部分地市优秀经验做法,消费维权年度人物代表讲述了维权故事,放心消费示范单位代表宣读了“诚信经营、放心消费”承诺倡议书。2023山东消费维权年度人物代表现场领奖,2023年省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省级诚信计量示范单位代表现场接牌。

山东山教国际交流有限公司(简称山教国际)下属单位济南市长清区山教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简称山教学校),荣获2023年度“山东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山教长期以来坚持诚信经营、管理规范、服务优质、保障消费者权益的高度认可。

山教国际成立25年以来,一直站在人才培养的高度,倡导“因留学而美好,学好语言再留学,读完预科再出国”的留学观,以“留学、升学、游学、办学”为主营业务,以“国际教育资源平台,多元升学招考中心”为企业定位,以“诚信为本,创新为魂”为企业精神,立足山东,覆盖沿海,面向世界,与全国各地著名高中和高校合作,为学生升学赋能助力。

下一步,山教国际将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履行保护消费者权益法定义务和社会责任,让消费者安全消费、放心消费,为打造市民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