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季国际本科标考班

13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22-01-22

       自2007年以来,教育部出国留学服务中心以:“立德树人,服务人才强国战略”为定位,在全国46所高校建立“留学基地院校”和“战略合作伙伴院校”,通过学分互认,联合培养的方式举办国际本科项目,培养了一大批留学人才。该项目招收完成会考的高二或者高三学生,经过大学统一组织的选拔考试,考试合格的学生本科第一阶段可在中国大学学习,本科第二阶段到中国大学在国外的友好学校就读,学生毕业可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国外大学本科学士学位,和直接出国留学获得的本科和学士学位完全一致。学生在国外本科毕业后可本硕连读,获得的硕士学位也受教育部认可。为使学生达到国内高校国际本科项目的入学标准,特举办“国际本科标考班”。


      山东山教国际交流有限公司是由山东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留学办公室改制而成,是教育部、公安部联合批准的首批出国留学资格认定单位,是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财经大学、集美大学等教育部中留服留学基地院校和战略合作伙伴院校国际本科项目优质生源采集基地,是众多海外高校的官方合作伙伴,也是新中考和新高考后个性化国际升学规划和多元录取的综合性教育服务平台。山教旗下的山教学校,是山教国际出国留学培训中心、国际课程教研中心、多元化升学规划中心。学校引进国内外优秀教育资源,提供出国前外语培训和国内名校升学培训的优质服务,为数以万计的学生成功的完成了多元化升学规划。

     山教学校开设的标考班,面向高二(高三)在读、会考成绩合格的学生,在山教学校进行为期近4个月综合能力提升。学习期间学校将邀请以上大学的国际项目招生办公室来我校选拔学生,为同学们提供一条国际升学的安全路径,培养一批兼具中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人才。

一、课程特色:


1.对标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财经大学、集美大学国际项目入学考试,以雅思学习和学术英语能力提升为教学内容,在语言、心理和技能方面让学生做好国际化教育的准备;

2.小班授课,优秀的专职师资团队,帮助学生提高英语素养,帮助学生适应海外学习生活。


二、招收对象及条件:




1.高二高三在读(有中方学籍),学业水平测试成绩合格,英语单科不低于90分。2.学生需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潜质,有较强的自我管理能力,家庭经济状况能适应国内和国外联合培养的经济条件要求。3.学生数:20人。

三、招收费用


学费:31500元/人(食宿费用自理)学习时间:2022年2月16日(正月十六)-6月2日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月28日

五、联系方式




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财经大学、集美大学山东生源采集基地李老师:15688877720

山教学校 0531-87378266  梅老师13505319719


六、学校地址




济南总部: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

培训基地:济南市长清区海棠路6999号创新谷齐鲁大学科技园六区3号楼401室 0531-87378266


备注:




1、该课程班不涉及国内义务教育学科培训和国家课程标准的学习内容。

2、该课程班不适用整个本科阶段都希望在国内高校就读的学生。

3、该课程班涉及到的中国大学国际项目均以当年大学官微公布的招生简章为准。


国际本科项目

2022年集美大学国际教育项目招生简章

2022年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项目

2022年秋季上海财经大学国外大学本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