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美国 > 海外招考信息

2021年秋季北外国际商学院北美本硕连读实验班(2+2+1)

79     发布人:yzhxiang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21-01-17

培养模式

本硕连读2+2+1参加实验班的学生在北外完成两年的课程,之后转入北美合作学校继续学习剩余的本科两年课程及硕士课程(1-1.5年),获得国外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学生获得学士学位后,也可向我院申请其他合作大学(不限国家及专业)的硕士课程。备注:也可申请其它大学硕士 


招收专业经济学、金融、会计、市场营销、信息与决策科学、工商管理、国际商务、人力资源、小型企业研究等。 

合作学校介绍

2+2+1(本硕连读):美国– 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 拉文大学(地处洛杉矶,硕士项目加州第三,仅次于南加大和UCLA)– 圣约翰大学– 夏威夷大学(马诺阿)– 纽约理工大学– 奥罗尔罗伯茨大学备注:学生完成本科学习后可按项目计划就读合作大学硕士,也可申请其他大学硕士


本项目学生也可以通过1+3或2+2的方式申请以下合作大学:本科1+3:美国:– 迈阿密大学(俄亥俄州)– 纽约州立大学阿尔巴尼分校(纽约州立大学旗舰分校,位于纽约州首府阿尔巴尼)– 弗吉尼亚联邦大学加拿大:– 约克大学(全国政协副主席何厚铧,加拿大前总理、前首席法官均毕业于该校)– 纽芬兰纪念大学(该校每年总花费在10万人民币左右)本科2+2:美国- 迈阿密大学(俄亥俄州)(2+3)– 纽约州立大学阿尔巴尼分校(纽约州立大学旗舰分校,位于纽约州首府阿尔巴尼)– 弗吉尼亚联邦大学加拿大- 维多利亚大学(加拿大综合类院校排名前3)– 约克大学– 纽芬兰纪念大学等备注:学生完成本科学习后,可选择合作或非合作大学继续就读硕士。 

项目特色

丰富的北美合作院校:数十所对接的北美院校,满足学生多元化选择;节省时间及巨额资金:近一半的本科课程在北外完成、免预科且一年制的硕士课程,节省时间及巨额资金;免GRE、GMAT考试:部分合作大学可直升硕士项目,免去GRE、GMAT等各种考试;获取美国优质高等教育资源的通道:往届项目学生完成本科学业后,多数获得北美名校硕士录取继续深造。 

学制及学费

1、学制: 本硕连读五年(北外两年,北美大学约三年)。2、学费:(1)北京外国语大学:88000元/年(含学费、书本费等)(2)成功被美国合作大学录取后,国外大学学费以大学当年公布最新收费标准付给国外大学。3、留学服务费:9000元(如果申请非合作院校需补齐25000元)。4、奖学金:高考成绩达到所在省份一本线的学生,有机会申请最高2万元的入学奖学金。 

入学条件

1、获得高中毕业证(高三毕业,或高二完成会考的学生)2、通过北外国际商学院经济管理国际项目的入学考试。考试分为英语的笔试和口试(含面试),综合测试(数学逻辑测试)。3、符合以下标准者可免英语笔试部分,所有学生均需参加英语口试和数学逻辑考试。(1)高考英语单科达到120分(150分制)以上,若该地区不实行150分制,参考相关标准执行;(2)取得雅思总分5.5(阅读写作单项不低于5)或托福IBT75分以上。 

申请者需提交以下报名材料

学生身份证的复印件学生高考成绩单的复印件(仅限参加高考的学生)高中毕业证书的复印件 (还未得到证书者,可先提交原高中提供的毕业证明)英语成绩证明 (仅限托福或雅思成绩)


联系我们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项目山东省、河南省

生源采集基地

报名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电话:单老师15688877723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