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新加坡 > 海外招考信息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招生

1182     发布人:yzhxiang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20-07-06

众所周知,新加坡是世界花园城市,是留学的“黄金跳板”,其“英汉”双语的环境和英联邦教育体制特别适合语言基础不是很好,自理能力不强的学生赴英、美留学前的适应性学习。但是长期以来,中国教育部只认可其几所国立大学和五所政府理工学院的文凭和学历,这些公立大学门槛极高,理工学院又是专科文凭。使的很多留学生望而却步。


2018年8月15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宣布:新加坡部分优质的私立大学和第三国联合办学颁发的文凭证书纳入到教育部认证范围。

 

在2018年8月15日,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发布的《关于新加坡私立教育机构认证范围的公告》中,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合办的两所英国名校的学历得到了中国教育部的认可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和英国皇后玛格丽特大学这两所大学的毕业生可以在中国教育部做学历认证!

 

这个公告对于留学生而言,意味着新加坡留学生回国就业会有更广泛的选择。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是目前报考公务员、国有企事业单位入职、大型外企入职、高等教育考试都必须提供的文件。而且在回国后就业、落户、申请创业基金等方面有着更广阔的空间。

 

同时,也意味着新加坡的私立教育质量已经逐步得到了中国教育部的认可

 

在这之前,虽然越来越多的新加坡私立学校的文凭得到中国教育部的认可,毕业后可以做学历认证,但是众所周知,在此之前,大部分获得认可的学校是澳洲的大学,而在新加坡含金量更高的英国名校,这次总算是扬眉吐气,得到了中国教育部的认可!




早在2008年,山教国际就和东亚管理学院建立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是中国最先与新加坡私立院校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教育机构。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作为新加坡私立高等教育学府的先锋引领者,在众多新加坡私立高等教育学府中,东亚管理学院是极少数同时拥有“新加坡素质级认证”(由新加坡标新局SPRING颁发)和四年“教育信托Edutrust认证”(由新加坡私立教育委员会颁发)的学府之一。EASB与多所英国著名大学长期合作,为学生提供了范围超广的课程选择,东亚管理学院可以颁发新加坡大专文凭和高级大专文凭,可直接颁发英国合作院校的本科和硕士文凭,本科考毕业证可以在中国教育部做学历认证。

 

http://zwfw.cscse.edu.cn/cscse/xlxwrz/zxtz25/393295/index.html?from=singlemessage

 

与英国、美国留学的高昂学费和生活费相比,新加坡留学每年只需要16-20万人民币。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

德蒙福特大学( DMU )位于英格兰地理中心城市莱斯特市( Leicester ),毗邻索尔河(River Soar)以及莱斯特城堡花园(Leicester Castle Gardens)。学校至今已有 140 多年的教学科研历史,目前正逐渐发展成为一所知名的综合性大学。DMU在最近投入了2亿英镑进行教学设施改造工程,远期校园扩展还将继续投入近2亿英镑  。作为新型大学,DMU 与传统大学不同的是其侧重于未来职业发展的专业素质教育,设置了许多对专业需求紧密相关的独特和创意性课程,这吸引了朴智星等一系列名人前来学校就读 ,学校年度预算1.5亿英镑,同时,德大还是英超冠军球队莱斯特城足球俱乐部的官方合作伙伴。德蒙福特大学莱斯特商学院是英国提供商科与管理教育专业的最大的学院之一,也是英国商学院协会的主要成员之一。截止2013年拥有4000余名学生以及150名专业教师,更是投入了3500万英镑用于建设新的教学大楼Hugh Aston Building。会计系拥有英国最大的ACCA培训中心之一。


在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你可以选择各种热门专业,比如,商务与管理研究,心理学专业,会计,商业信息系统等。 

英国皇后玛格丽特大学

自一八七五年建校以来,英国皇后玛格丽特大学开设了高质量优秀的医疗卫生、商务、 餐旅业、艺术与社会科学等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并因此享誉世界。 


在苏格兰,皇后玛格丽特大学毕业生就业率达93.8%,在苏格兰的17所高等教育机构中,排名第5,并在英国151个机构中排到了第22位。


皇后玛格丽特大学致力于教学和研究,把学校教育和人们的日常生活紧密联系在一起,培养出有备、全面、灵活的毕业生。本科课程有商务管理,国际酒店和旅游管理。硕士课程分为酒店管理和国际酒店管理与领导力两种方向。学生可以根据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进行选择。无论你想要深化理论知识,还是学习应用型战略,都可以获取所需并且学以致用。


招生范围:

初中以上学历,高中在读,大学在读学生均可报名。

高考成绩本过本科线,英语单科115分以上的同学, 通过山教国际申请,可获本科第一年和第二年学费的50%奖学金

 

初中毕业学生升学模式

9个月语言课+6个月商务管理证书(本科预科)+9个月大一+9个月大二+12个月本科大三


高中在读学生升学模式

9个月语言课+6个月商务管理证书(本科预科)+9个月大一+9个月大二+12个月本科大三

(如雅思达到本科录取要求可直接入读大一)

  

高中毕业学生升学模式

1. 自费    

高中成绩达到平均分75以上

9个月语言课+9个月大一+9个月大二+12个月本科大三

(如雅思达到本科录取要求可直接入读大一)

 

2. 奖学金   

高考成绩本过本科线,英语单科115分以上的同学可获学费50%奖学金

9个月大一+9个月大二+12个月本科大三


学生毕业可获得英国德蒙福特大学/英国皇后玛格丽特大学学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可做学历认证)或者硕士毕业证,回国教育部承认文凭学历。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