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雅思冬季班

28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9-12-25

1、雅思备考班

【课程简介】

      通过大量真题讲练结合,帮助学员熟练运用答题策略和得分技巧,提高学员答题准确性和有效性,冲击雅思高分。 

教材:《山教雅思口语库》、剑桥真题4-14山教雅思阅读词汇山教雅思听力词汇山教雅思写作

【师资分配】

授课教师的雅思单科成绩均在8分以上,雅思教学和实战经验丰富。

【适用学员】

大学英语四级以上的学员; 

已完成雅思基础课程的学员; 

已参加过雅思考试,但是由于未掌握做题习惯而成绩不理想的学员; 

计划冲击雅思6分以上或同等英语水平的学员

【学习目标】

      完成雅思精讲精练课程学习后,学员能够迅速甄别题目的考点,采取最佳解题策略,并能熟练运用各种得分技巧;过全真模拟考场考试,调整好备考的精神状态,做好充分的考试准备。


开班时间:2019年12月2日

班额:12人小班



2、雅思预科班

【课程简介】

      综合提升雅思听说读写的能力,重点教授雅思考试必备词汇、语法等基本知识点;培养学生的听音辨音、发音等基本英语语言能力,帮助学生开口表达,积累基础知识为后续雅思课程做好准备。

    本课程为英语基础课程,学员在本阶段为晋级达标制,学员的学习时长根据学员基础而定。基础较好的学员可在一个月内完成晋级考试,基础一般的学员在本阶段建议学习2个月时间,基础薄弱的学员在本阶段学习3个月以上时间。

【师资分配】

有雅思实战经验和授课经验的优秀教师。

【适用学员】

适合英语基础薄弱的学员,或未参加过任何雅思培训课程的学员。

【班额】

开班时间2019年122

班额:10人小班


3、雅思模考点评班

【适合学员】

  经过一段时间学习,即将考试的学生

【课时】

课时:8小时

【师资分配】

授课教师的雅思单科成绩均在8分以上,雅思教学和实战经验丰富。




每天学习进步一点点

每天离梦想靠近一点点


山教外语学校
0531-87378266  13505319719 杨老师
济南总部: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 0531-86918799
培训基地: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6900号摩玛商场3楼 0531-87378266
山教国际:http://shanjiao.org/


更多活动敬请关注山教国际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