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加拿大 > 海外招考信息

加拿大西海岸游学团

211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8-03-14

山教国际加拿大暑期游学报名正式启动,本行程定于2018812—2018826。专为初中和高中在校生量身定制,让大家在游学的过程中充分的体验北美文化,增长知识,提升口语能力,寓教于乐,感受当地寄宿家庭,让孩子们在了解和熟悉中西文化的同时明确留学计划。


加拿大的优势:

1.完善的教育体制,良好的社会治安、惬意的自然风光,加拿大连续多年被评为世界上最适合居住的国家

2.加拿大环境优美、风景秀丽,拥有安全舒适的社会环境和读书环境。加拿大就像是一个大花园,由于原始森林保护得力、全境环境优美、空气清新、风景秀丽。加拿大以社会安全、公正与和平而闻名,对枪支实行严格的管制。在加拿大的学校,政府提供24小时的保安服务。

3.加拿大拥有一流的教育水平,接壤美国,学历互认,毕业生美加就业学习发展前景广阔。

4.多元化的移民国家,除土著居民外,加拿大有许多不同文化和种族背景的人和谐、宽容地生活在一起。这种多元化受加拿大个人权利与自由法和加拿大多元文化法的鼓励和保护。

 

游学加拿大对未来留学的利处:

1.根据2015521日加拿大使馆发布的留学新政,对于曾获的过签证并访问过加拿大的学生,加拿大留学签证办理过程中的担保金将不追溯历史来源。也就是说,如果学生拥有加拿大旅游签证,申请留学签证时对担保金的要求将大大放低。

2.通过短期游学亲身感受加拿大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充分体验如何与寄宿家庭相处,感受加拿大课堂的教与学。为学生未来留学计划提供考察机会。

日期

城市

行程

用餐

住宿

812

青岛-温哥华

 

乘飞机前往加拿大第三大城市——温哥华。

阿伯茨福教育局校车接机,车上接机人员将向学生做学习和活动的简短说明。寄宿家庭家长接学生入住。

阿伯茨福

寄宿家庭

813

阿伯茨福

上午:游览加拿大大温动物园 (Greater Vancouver Zoo),深度了解世界上濒临灭绝的各类动物。

下午:加拿大课程:英语作为第二语言课程(ESL),主要针对加拿大学习习惯、寄宿家庭的规则和安全问题等。

阿伯茨福

寄宿家庭

814

阿伯茨福

游览加拿大温哥华唯一正式的游乐场PNE的Playland。

寄宿家庭家长接学生回家休息。

阿伯茨福

寄宿家庭

815

斯阔米什市

上午前往高贵林商场购物;

下午前往加拿大奎斯特大学(Quest University),该大学占地97公顷,位于温哥华和惠斯特市之间,座落于“海天”城市的心脏地带。奎斯特大学是加拿大第一所独立的、非营利性、无宗派的文理大学,主要目标集中于优秀的本科教育。

奎斯特大学宿舍

816

斯阔米什市

上午:英语作为第二语言课程(ESL),主要针对加拿大BC省高中课程选择,学分分配,如何顺利获得高中毕业证等进行讲解和讨论。

下午:前往惠斯勒滑雪圣地,冬季的惠斯勒冰清玉洁,穿梭于洁白的雪山。在远离人烟、白雪覆盖的人间仙境享受着冰雪童话的极致美冬,是一场完美的浪漫体验。

奎斯特大学宿舍

817

温哥华

游览Sea to Sky Gondola,俯瞰加拿大,感受加拿大富有特色的自然风光。

阿伯茨福

寄宿家庭

8月18日

温哥华

游览斯坦利公园(温哥华第一个最大最受欢迎的城市公园)。

前往大温地区的铁道镇购物中心购物

阿伯茨福

寄宿家庭

8月19日

阿伯茨福

与寄宿家庭自由活动,并参与加拿大当地家庭的“家庭日”活动

阿伯茨福

寄宿家庭

8月20日

枫树岭

前往Golden Ears Park野营。非常漂亮的公园,是露营野餐、远足的绝佳之地。

向学生解说各注意事项及规则,搭帐篷。午餐。游戏。篝火晚会

枫树岭

8月21日

枫树岭

远离喧嚣,远离网络,回归到自然和平静BBQ,迷你高尔夫,游览露营地瀑布。

枫树岭

8月22日

阿伯茨福

返回阿伯茨福,途中游览Rolley Lake。

阿伯茨福

寄宿家庭

8月23日

温哥华

上午:前往白石镇,该小镇三面环海,从著名的新月海滩可以看到海湾那边的美国华盛顿州。

下午:前往Castle Fun Park。

阿伯茨福

寄宿家庭

8月24日

维多利亚

坐轮渡前往维多利亚,参观维多利亚大学,由校内兼职大学生引导了解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老师讲解如何获得机会在该校学习。

参观英国女王行宫和总督府,体会政治中心远离商业中心的内涵。

返回阿伯茨福。

阿伯茨福

寄宿家庭

8月25

阿伯茨福

结业聚会,授发加方教育局签发的结业证书。

阿伯茨福

寄宿家庭

826

温哥华-青岛

乘飞机返回国内,结束愉快难忘的加拿大夏令营之行!

青岛








:以上为参考行程,根据实际航班可能会略有调整,景点会根据大多数团员的意见有所调整。

行程日期2018年8月12日2018年8月26日

招生对象:在校初中和高中学生、有意向赴加拿大留学的学生。

价格:36800

费用包含:加拿大使馆签证费用、培训费、活动费、往返机票费、加拿大境内交通费、小费、保险费、食宿费。

费用不含:国内交通费、个人购买礼品费用等。

报名

报名以提交参团人本人护照(非身份证)信息扫描页及缴纳团费全款为正式报名。

拒签后团费予以退还(扣除使馆签证费和机票预订的退票费)。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4月15日


报名联系方式:

山教国际加拿大游学团负责人  刘玉翠 

电话:15098990278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