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美国 > 留学热点

留学美国:从高中准备,哪些考试?何时完成?

183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7-12-04

计划明年秋天前往美国大学攻读学位吗?需要考哪些考试?何时该完成?


1.成绩要求

中学学业成绩出色(GPA3.2以上,大学要看高中这三年的成绩)、英文能力强(托福(课程)成绩至少已有iBT79/80,或IELTS6.5以上)的同学,一定都会申请美国新闻世界报导所排名的Top100学校。这时候,这些同学一定也会准备SAT的考试,让自己挑战更好的大学。


大部分同学都利用高二的暑假准备SAT、并且冲刺托福/IELTS考试,高三开学之后一直到12月都在努力要考出目标成绩。

相对地,在国外念中学或是在国内念美国学校、国际学校、国际班的同学,他们会更早开始准备SAT、托福,大约在高二时就都有考过这两个试。

2.准备考试

在国内念普通高中的同学们,如果英文底子很好,其实不妨提早一个暑假开始准备SAT,毕竟如果在高三上学期十月时就能考到SAT目标成绩,接下来就可以确定要申请的学校、专注写好各校的essay questions。

学业成绩介于2.75-3.2之间、英文程度普通或是较弱(约托福iBT61或以下)的同学,今年暑季以及高三上学期是冲刺英文考试成绩的时候!


这些同学最常遇到的申请截止日期是入学那一年的1月15日到3月15日之间,同学们在截止日期之前要将完整的申请件送达各校,并且在申请结果(admission decision)出来之前考到学校要求的托福成绩,否则就只能拿到条件式入学或是收到申请学校的拒绝。

特别提醒: 加州州立大学(Cal State Universities)系统中若干校区非常热门,例如Fullerton, Long Beach等,各科系人数招收满了就立即停止该系申请!想到就读Cal State的同学,一定要提早完成申请,各校区从10/1开始接受隔年秋季班入学的申请!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