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加拿大 > 海外招考信息

你不了解的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166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7-12-04

   澳国立大学位于澳大利亚的首府堪培拉地区,是澳大利亚八大之一,也是唯一一所联邦政府创建的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22位,泰晤士报高等院校排名更是位于世界第七位,是澳洲最好的大学。因为地理优势且聚集众多使领馆和澳洲议会大厦,这是一个集政治、文化等为一体的城市,自然它在国际关系领域的优势也不用质疑,该专业的世界排名为第六位,澳洲第一。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开设相关领域的本科、硕士甚至是博士阶段的课程和研究项目。

      在本科阶段的课程里,学习内容主要集中在,国际历史,17-20世纪的重大国际关系及变化,政治经济,全球文化和交了等等。通过学习来让学生自己形成自己本身的历史和国际关系观点。对于对某一种文化或者关系感兴趣的学生,还可以选修一门语言作为自己的第二专业。

     在硕士阶段,国立的国际关系很大程度上将重点放在亚太地区,也是国家最多,国际关系最复杂的地区。通过对国际经济、历史、文化、政治、社会等等多方面学习来进一步提升学生对国际形势的把控,对国家之间关系的理解和解读,并在大环境下来做出对自己有利的决策。

      国际关系作为目前大热门,就业方向非常广阔。无论是政府机关、国际组织还是跨国公司,甚至是小型贸易公司,都需要相关的人才来做分析大环境做出决策。尤其突出的还有,目前国内的大大小小社交完整,新闻网站有很大一部分关注点在国际局势中,对相关人才的需要非常的大,一篇好的分析文章分分钟转载量过万。

申请该专业的入学要求:

      对于本科生来说,学生可选择国内高二完成,或者高三完成的学生可以通过预科或者通过高考进入大一等形式入读。

     对于申请硕士的学生来说,国内相关领域(文化、经济、政治等)本科毕业学生,可以直接申请硕士课程。

语言要求:雅思6.5 ,单项不低于6.0即可。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