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德国 > 海外招考信息

北京外国语大学南方研究院德国BiTS项目

249     发布人:victoria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7-06-30

学校简介

德国商业与信息科学技术大学(BiTS)是德国享有盛誉的“创业家的摇篮”,因培养了众多创业型人才而闻名于商界。配合先进的教学设备,极具职场及教学经验的教授授课,将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教学理念受到广泛的认可。根据2016/2017年度最新出炉的全球大学综合排名(U-Multirank Rating),德国商业与信息技术大学在全球90多个国家的1300多所大学中名列前25位。BiTS在国际化及毕业率等方面均名列前茅,在全德国名列前四位。

培养模式

学生在南方研究院就读半年的预科课程,之后将转入德国商业与信息科学技术大学继续学习3年的本科课程,完成学业后可获我国教育部认可的BiTS学士学位。

 

招收专业

工商管理(会计、金融、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企业管理、供应链管理、审计与税务)

学制及学费

1、学制:3.5年(北外0.5年,德国商业与信息技术大学3年)

2、学费:

1)北京外国语大学:

学费:69800元/年(含杂费)

(高考成绩达到所在省份一本线的学生,可申请最高2万元的入学奖学金。)

2)德国商业与信息技术大学:

三年总学费:28620欧元

汇率:1欧元=7.31人民币 

(注:此汇率为2017年4月中行折算价,入学时以当日汇率为准。)

入学条件及流程


学生完成北外阶段学习,除了报考德国BiTs项目之外,也可选择我院其他国际项目的国外合作大学继续深造。


联系方式

北京外国语大学南方研究院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佛山新城中欧中新B座

山东省河南省生源采集基地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

电话:13599911117单主任  15688877703左老师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