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实验高中国际部Conversation Night -----Tongue twister对抗赛

159     发布人:victoria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7-04-27

    本周Conversation night 主题是 Tongue twister。绕口令是学习语言的一大趣事,在国际部的英语学习中自然是学习的调剂品之一。本着激发学生学习语言兴趣,提高学生应变能力以及反应能力的出发点,本周开展了独具特色的英语绕口令大比拼。

    首先课间板书比赛所需要的绕口令,在这期间学生有陌生的单词自行查询字典,培养学生主动查字典的能力。如有不会的发音可随时咨询两外外教以及两位中方英语老师。

    将学生抽签分为两组:红队和蓝队。两队有5分钟的时间熟悉所需要Pk的所有绕口令。

    5分钟结束,红蓝队双方派出代表征战

    每个学生都有机会为自己的队伍挣得一分

    最后红队获胜

    获得小奖励

    本次Tongue twist对抗赛不仅提高了学生学习兴趣还帮助学生在无形中记忆许多重要的单词,这是我们国际部每周活动的意义所在!

 

 

附:Tongue twister

1She sells seashells by the seashore.

2I saw a kitten eating chicken in the kitchen

3I thought i thought of thinking of thanking you

4Slim slam slap

5A big black bug snoozed on a big black rug

6、He threw three free throws

7、Thin sticks, thick bricks

8、Fred fed ted bread and ted fed Fred bread

9、Red lorry, yellow lorry

10、Truly rural

11、I scream, you scream, we all scream for a cream.

12、Rolling red wagons

13、Red blood, bad blood

14、Blue blurry vines blind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