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英国 > 海外招考信息

英国硕士申请全攻略

164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6-12-19




申请时间规划

9月-10月 不容错过的黄金时间新一年英国留学硕士申请已经开放,各大院校也公布自己的招生计划。 

11月-12月 圣诞节前的最佳申请时间如果你的申请材料已经准备完毕,11月与12月也是比较好的递交申请的时间。英国硕士申请严格遵守“先到先得”的原则,越早申请,选择越多,成功几率越大!如果你的成绩还有些许不如意,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也是最后一搏的好时机哦! 

1月-2月 默默等待offer的寒假在前一个阶段已经递交申请的小伙伴们,接下来的寒假中你们可以相对轻松一些了。经过了圣诞节与元旦假期,英国招生官们的手中已经堆积了一大批申请,此时一定要耐心等待录取结果,不要太过焦虑。相信自己,“你,是最优秀的!” 

3月-6月 忙碌的签证申请高峰期已经拿到offer了吗?开始准备申请签证吧!英国签证虽然通过率相对高一些,但是要求也是不少呢,申请时候还是要多多关注最新的签证政策信息。此外,不要忘记申请宿舍!如果学校无法提供足够的宿舍,也要提前考虑租房问题。 

7月-8月 最快乐的行前准备阶段准备开启你的英国留学之旅吧!在此期间,不妨多关注一下学校的相关信息——许多英国大学将为国际学生提供诸多便利,如接机、迎新会等活动。

9月 顺利入读英国大学


热门专业

商科英国是欧洲最先开设商科课程的国家,英国首都伦敦也是欧洲金融中心之一。在英国,有百余所大学开设了商科专业,为学生提供了极好的研究基础和便利的实践环境,更有部分课程可接受跨专业申请,是国际留学生们的首选哦!

推荐院校:华威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巴斯大学


 对外英语教育学习英语,还有哪里会比英语发源地的英国更为合适呢?对外英语教育(TESOL)专业的人才需求非常大,就业前景异常的好,国内本科就读英语语言学专业、对教育学有兴趣的同学们,不用再为选择专业而发愁!

推荐院校:约克大学、爱丁堡大学、纽卡斯尔大学 


计算机英国的计算机专业也是十分热门,强大的科研实力吸引了无数学子来投,每年更有大量英国本土岗位等待优秀毕业生入职,有志于此的同学们不妨考虑一下!

推荐院校:伯明翰大学、萨里大学、斯旺西大学 


工程专业时至今日,工业革命的余韵仍然影响着世界。作为起源地的英国汇聚了诸多该领域内的名家,英国大学的工程学专业可谓是凝聚了大师级人物的智慧结晶。有学生曾感慨,在英国学习工程专业,犹如进入企业实际操作。如此接地气,你怎能不爱?

推荐院校:布里斯托大学、爱丁堡大学、 谢菲尔德大学 


传媒你也许不知道英国是传媒行业的起源国家,但你一定听说过BBC!一代媒体帝国的背后,是英国传媒学教育的深厚底蕴在默默支撑。英国大学普遍与传媒公司有着密切合作,“学以致用”培养出来的实用型人才,颇受就业市场的欢迎哦!

推荐院校:南安普顿大学、纽卡斯尔大学、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伯恩茅斯大学


 建筑悠久的历史为英国留下了无数风格各异的建筑,也奠定了英国建筑专业在世界的顶尖位置。英国大学的建筑学专业所培养出来的学生,无不具有扎实的基础知识与飞扬的设计思路,这两柄利器也使他们在求职市场上无攻无不克,往不胜。

推荐院校:利物浦大学、伦敦AA建筑学院、 卡迪夫大学


择校建议

1、多方位了解学校如果能亲自去大学校园看一下,当然是最好了,将想要问的问题全部问出来,亲自了解校园生活、专业以及学校设施。或者可以问一问现在就读的学生还有毕业了的学生。此外,无论你想学什么学科,都有应该研究一下授课老师和他们感兴趣的研究方向。以设计专业为例,每年年底的毕业展就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你可以看到以往学生的作品,与他们交流,更好地了解学校。

2、仔细研究所申课程信息看一下专业的框架,都包含哪些课程,不单单看课程的名字,还要仔细看具体的描述信息。
3、学习ABC:住宿(Accommodation)、交通(Buses)、环境(Countryside)学习之余结伴出游很重要,上大学前要考虑到公交车的价格、校园外住宿的价格以及周围商店。如果你是一个喜欢户外活动的人,环境以及夜生活也要符合你的要求。
4、学校是否有就业机会赫尔大学英国政治与法律研究专业学生说:“有些学校能够提供实习机会或是毕业后一年的工作机会,我之所以选择赫尔大学也是因为,可以为教育大臣工作一年。因此,在我毕业的时候已经明晰了自己的方向,要在教育政策相关的部门工作。”
5、择你所爱你会发现,只有你对这个专业充满热情才能支撑你努力奋斗。


最新政策自从取消了PSW签证政策,英国对中国留学生的签证政策就一直处于收紧状态,但是在经过了脱欧折腾之后,英国政府向国际学生抛出了一条利好消息:就读指定英国大学13个月以下的硕士课程的国际学生,其签证将获得延长!

通常来讲,申请一年硕士同学的签证将在课程结束后的4个月到期。也就是说,9月入学的同学,在毕业后的1、2月份如果还没能获得工作签证or继续深造,就不得不离开英国了。而新政策让符合条件的同学能够在课程结束后停留英国长达6个月,即得到额外的两个月缓冲期!


新政要求:同时满足以下两个条件的同学将享受这一政策的利好: ☆ 入读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大学、巴斯大学的学生。(都是名校!) ☆ 所读课程为13个月以下的硕士课程(即一年硕士,不包含语言课时间)。

注意:目前这项新政策还在试点运行中,能够参与的暂时只有这四所大学!但是新政在试点以后会如何发展、是否会有更多的学校加入新政范围,大家仍然可以保留期待!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