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校特拉华大学携手山教国际走进昌邑一中国际部

127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6-11-09

2016年11月4日美国特拉华大学应邀访问山东省昌邑一中国际部。


2014年特拉华大学与昌邑一中建立了正式合作伙伴关系,并举行现场授牌仪式。此次, 特拉华大学访问昌邑一中国际部就相继开展包括赴美读本科、冬夏令营及教师培训在内的各类教育及文化交流等活动进行了深入讨论。


特拉华大学(University of Delaware,简称UDUDel)是美国最古老的大学之一美国综合排名79,公立大学全美29,是公立常春藤之一。大学位于特拉华州纽瓦克市,校园距威尔明顿市12英里,离费城40英里,是一座拥有 30,000 人的宁静、安全、友善的大学城。克乘坐汽车或火车到华盛顿特区2小时、纽约市3小时230公里)。



由于特拉华州地理位置优越,位于东海岸,地处华盛顿特区和纽约市之间,托马斯·杰斐逊曾经其形容为明珠。另外,特拉华州是最早加入美国联邦的州,所以又有第一州(The First State)这个称呼。特拉华州是全美唯一没有销售税的州。目前,财富五百公司中超过一半是在特拉华州注册成立的,而三分之一的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亦在特拉华州注册成立。

著名校友

Thomas McKeanGeorge ReadJames Smith,美国独立宣言签署人

其中George Read也是美国宪法的签署人之一

现任美国副总统约拜登及其夫人

王兴,校内网(现名人人网)创始人



特拉华大学招生官与昌邑一中国际部的学生面对面,进行申校辅导


山教国际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 0531-8691 8799

雅思培训基地: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6900号摩玛商场30531-87378266

山教国际网址:http://shanjiao.org/

山东留学网:http://shanjiaoedu.com/

张迪   美国高级咨询顾问  

18363068208

demi@shanjia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