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美国 > 海外招考信息

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1年MPA免雅思,托福成绩入读

109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6-03-18

为满足本科毕业后,有志于从事与公共管理、财政金融相关工作的学生出国学习的需求,2016年秋季,美国伊利诺依大学芝加哥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Chicago, 简称UIC)开设一年制公共管理硕士(Master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简称MPA)项目,培养方向一:政府金融;培养方向二:城市规划。各方向计划招生30人。项目情况及招生信息介绍如下:

【学校情况】

美国伊利诺依大学1867年建校,是伊利诺伊州规模最大的高等学府,共设三所分校:厄巴纳-香槟分校、芝加哥分校和春田分校。芝加哥校区(UIC)坐落在全美第三大城市芝加哥市区中心,紧邻金融、商业和医疗中心。UIC作为芝加哥地区最大的高等教育学府,拥有15个学院、超过27000余名学生和11000余名教职员工;年度科研经费三亿三千五百万美元。由于UIC学术项目的深度和广度,大学被美国的卡内基教育进步基金列为“一类研究”大学。

【项目简介】

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的MPA项目是芝加哥地区唯一通过美国全国公共事务及管理学院联合会认证的专业硕士学位。本项目所在的城市规划及公共事务学院(College of Urban Planning and Public Affair)在全美排名前十位之内。项目自2013年开设以来,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天津商业大学、北方工业大学签署校际合作项目合同书。至今已有百余位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业,获得学位并在美国当地实习或归国就业,均具备较高的择业竞争力。此项目为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学位项目,获得学位同时有资格申请北京落户。

本公共管理硕士项目旨在为有志于在未来从事与公共管理、城市规划与设计、财政金融等领域相关工作的学生提供出国深造机会,利用一年的时间集中学习专业理论知识,修满学位要求学分后被授予该校公共管理硕士学位,且在毕业同时可以申请第二年在美实习OPT(Optional Practicing Training)。除课堂教学外,专业课程注重实践教学,会为学生提供到芝加哥当地的政府部门、商业企业、金融机构、城市规划专业机构参观与调研机会。

 


 

【课程设置】

获得MPA学位需修满五十二学分。其中包括8门必修课、5门专业课及毕业论文。

必修课程:公共管理理论、公共管理数据分析、公共管理及政策决策经济学、公共管理的组织理论、公共管理的法律背景、政府人事管理、公共管理预算、公共管理政策制订及分析。

政府金融方向专业课程:州及地方政府财政、政府资本项目预算与融资、政府财务管理、企业与资本市场、成本收益分析。

城市规划方向专业课程:大城市及区域规划概论、城市管理及区域规划实务、规划制定方法、非营利组织管理、美国电子政务。

(注:美方大学保留调整项目课程的权利。)

【报名条件】

应届大学本科生(即将在2016年7月获得大学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的学生),专业不限;

往届大学毕业本科生(已获得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的学生),专业不限;

往届或在读研究生、专业硕士、在职研究生; 

大学本科期间GPA达到3.0。

具有一定英语基础,能够通过中外合作双方大学的笔试和面试。

本项目对托福、雅思等语言成绩无限制要求。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