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美国 > 海外招考信息

2016美国留学夏令营

159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5-12-03


 

特色:畅享世界顶尖名校盛宴,在美国探寻遇见你的未来!为有留美意向及有意了解美国高等教育与拓展专业视野的学生精心打造,通过对美国大学教育的全面深入接触,帮助学生清晰规划学术和职业方向,释疑掌握留学申请,打开通往美国的平坦大道!

 

适合对象:高中一年级 到 大四在校生

 

出发日期:2016810日(根据航班变化情况,公司保留适当调整时间的权利)

 

费用:RMB 39800 /

费用包含:

国内:美国签证费、赴京面签的交通费、食宿费;

国外:往返机票、保险、美国境内交通费、住宿费(美国三星酒店标准,相当于国内四星)、活动费及小费

费用不含:

个人购买礼品费、通讯费、团员自各地至出发地的交通费、美国内陆段行李 托运费(如产生),以及其他一切由于个人原因引起的行程计划外的费用。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66月15日,报满提前截止。

报名以提交参团者本人护照(非身份证)扫描件及缴纳团费全款为正式 报名。

不晚于出团前2个月,提交书面退团声明,团费退还(扣除已经产生的 费用,如签证申请费 及赴京面签的交通费、住宿费等)

晚于出团前2个月,团费不予退还

拒签后团费予以退还(扣除已经产生的费用,如签证申请费及赴京面签 的交通费、住宿费、机票预订的退票费等)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