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培训基地济南简达外语学校被评为‘规范化社会组织示范单位’

121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5-09-17

    2015年9月17日,济南市民政局组织举行“济南市规范化社会组织示范单位表彰评估大会”,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赵玉海、济南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张少林出席。山教国际旗下出国留学语言培训基地济南简达外语培训学校,在济南市民政局组织的社会组织评估活动中获得“3A”等级,并被评为“2014年度规范化社会组织示范单位”;被济南市民政局纳入“2015年度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的市管社会组织名录”。

    会议开始,与会社会组织代表讲话 ,分别介绍了自己作为模范社会组织的心得并感谢政府对于社会组织的关心给予的机遇。市民政局党委书记赵局长,总结阐述济南社会组织的发展状况与不足之处,传达省委省政府的指导方针:既大力支持加强监管。济南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张少林局长发言,总结赵局长谈话。会议期间张局长介绍了济南市社会组织创新园(位于英雄山里面)。该创新园是由济南市民政局为了推动济南市社会组织发展建立的一个孵化器,主要面向新成立的社会组织,社会资源,办公资源匮乏,该创业园为这些小型新型社会组织提供资源,例如办公场所,办公器材等。同时也欢迎已经成熟的社会组织提交申请,共享社会资源。会后简达学校负责老师参观该创业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