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New Zealand ?为什么选择新西兰留学

128     发布人:fanfan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5-07-14

·新西兰以自然风景优美、空气新鲜、水质清澈而著称,被誉为“世界最后一块净土”

其政治、社会环境十分稳定,犯罪率极低。当地民淳朴友善、热情好客。

·是全世界最适宜生活居住的安全国度之一。经济、交通发达,通讯便利,社会福利制度优越。新西兰位于西南太平洋上,与日本、英国和意大利的国土面积相似。由南、北两大岛组成,地表景观富于变化,壮丽的风光,纯净未经污染的海域,绿意盎然的乡村景致等等,有“大自然的活地理教室”美称。气候温和,四季宜人,与五湖四海的国际留学生交流相处,是游学及休闲的好地方。

·纯正的英语国家,良好的语言学习环境根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出,新西兰的英文教育水准之高与其它北美洲,欧洲及澳洲等英语系国家并驾齐驱。

·沿袭英国教育体制具有很高的学水准,学历受到世界各国教育机构及社会的广泛认可作为英联帮国家,在新西兰就读期间可直接申请转入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英联帮国家大学继续深造,互认学分。

·学生在新西兰的生活及学费相对于欧美国家更低廉在所有的游学、留学热门国家中,新西兰的学费最经济实惠学生的学费及生活开支相对于欧美国家要便宜很多。以最少的投资,得到同样高品质的教育,投资报酬率最高。

·留学生每周可以合法打工20小时,学生父母或配偶可办理陪读签证。

·新西兰虽然以农立国,但却是个非常现代化的国家新西兰是一个后起的资本主义发达国家,全国总人口仅有约400多万,但却拥有四座国际机场,与世界主要城市都有班机往返,交通非常便利。拥有13个主要码头以运送来自世界各地的进出口货物。全国有四个免费播出的电视频道。另有多项付费电视频道及地区性电视频道。总计全国有150多家广播电台。经济、旅游、通讯、医学、制造、生物、造船、酿酒、畜牧、乳制品、名列世界前茅。人民生活水平质量很高。人均年收入约为3.3万新西兰元(约合2万多美元)

·签证政策宽松,资金担保少,没有年龄及学历限制,无任何英文要求。 

·多元化的移民国家,移民政策宽松。留学生毕业后可自动获得工作签证,并可申请永久居留权。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