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留学热点

学签续签和毕业工作签证办理注意事项

135     发布人:fanfan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5-06-19

    因为很多同学的学签在七月底或九月底到期,需要续签;又有很多同学在最近两三个月内毕业,需要申请毕业工签。今天山教国际加拿大部给大家总结一下学签续签和工签办理的注意事项。

学签续签

一、学习签证递交时间

       学习签证都是由加拿大公民及移民部签发,是证明每位留学生在加拿大的合法身份有效证件如果你打算继续在加拿大学习,必须持有效的学习签证,因此,学签的有效期则必须特别注意。一般申请的资料要在签证到期前的60-90天提交,不然就有可能赶不及在你旧的签证到期前收到新的签证。山教国际加拿大部提醒:无论如何,一定要在学签到期前申请!

二、学签过期怎么办?

    在此山教国际加拿大部真的要再一次提醒容易健忘的同学们千万别等到学签过期了才发现自己没去续签,虽然加拿大政府给对于签证过期不超过90天的国际学生一个申请恢复身份(Restoration)的机会,但申请恢复身份的时候不仅要向移民局给出合理的解释,同时还要递交$200罚金,而且还要较高被拒签的可能性。

三、学签过期超90天怎么办

    如果你目前的学签已经过期超90,那么你在加拿大的身份已经属于黑户了,必须赶快回国重新递交申请,如果被移民局的人发现在加拿大非法滞留那就惨了。该情况下,移民局已经不受理境内办理,必须回国重新申请。签证需要的材料和第一次出国需要的材料是一样的,当然除此以外还需加上在加拿大的无犯罪证明、学校信、成绩单还有解释信,这个时候情况下递交的申请有非常大的可能会被拒签。所以千千万万别拖到过期90天!

特别提示:注意检查学习许可的有效期,一定要在到期前提交续签申请,否则将会被视为非法居留。

毕业工签

毕业工签基本要求

1. 申请者所学习的项目时间必须长于8个月,而且必须是全职学习。

2. 申请者必须毕业于加拿大大中专院校,公立、部分满足要求的私立均可。

3. 必须完成学业,得到学校有资格获取文凭、学位等的通知。

4. 必须在得到学校颁发的完成学业的书面通知的90天之内申请。

5. 必须在学习许可有效期内申请。

6. 必须年满18岁。

毕业工签的有效期

毕业工签的时间有效期是根据所学的课程的学制时间来决定的:

1. 学制时间短于8个月,则没有资格申请工签。

2. 学制多于8个月但是短于2年,毕业工签有效期等于你所上课程的时间长度。

3. 学制2年或者更长,你将得到3年工签。

毕业工签限制条件

关于毕业工作签证的一些限制条件,大家也需要注意:

1.前面已经提过,学习项目短于8个月,和一些私校是不能申请工签。

2.加拿大-中国奖学金交换项目Canada-China Scholars Exchanges Program,是不符合申请工签的资格。

3. 之前已经被颁发过毕业工签的人是不允许申请的。(也就是说任何人都只有一次得到毕业工签的机会,这就意味着如果拿到毕业工签后接着读书,那就浪费了工签机会了。因为之后再没有资格申请了。)

特别提示:

一生一次!加拿大毕业工作签证,对于每一个申请人,一生只能申请一次。拿过毕业工签的学生再次毕业不能申请毕业后工签,请同学们谨慎对待!

90天!毕业工签必须要在学校签发最终成绩单、通知符合毕业条件或颁发毕业证书后的90天内提出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