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美国 > 留学快讯

美国唯一入驻山东的带薪硕士项目--海格斯大学CPT

138     发布人:fanfan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5-06-19

迄今为止,美国唯一入驻山东的带薪硕士项目(海格斯大学CPT带薪硕士项目)在齐鲁工业大学进行选拔考试!

选拔考试时间:首次--2015年06月11日

             第二次---2015年10月01日

考试地点:齐鲁工业大学   报名热线: 4008717911 王老师

欢迎驻济高校本科在校生及毕业生咨询报名!  

 

海格思大学CPT带薪硕士项目招生简章

 

一、海格思大学介绍

海格思大学(Stevens Henager College,简称SHC)创建于1891年,经过中美两国教育部备案认可,拥有专科、本科和硕士专业,以及远程教育和倾向性职业教育为一体的私立非盈利性综合型大学。学校共有16个校区横跨美国3个州,主校区位于犹他州盐湖城,有在校生近一万人,其中99%为美国本土学生。目前,仅盐湖城主校区(Murray)对国际学生开放。在犹他州学校连续三年被授予知名的“全州职业培训最佳奖”——全州仅有一所大学可以获此殊荣。海格思大学同时是美国移民局(SEVIS)和美国教育部认可及授权的CPT(Curriculum Practical Training带薪课程院校,目前国际学生硕士毕业生就业率达到100%,因此备受好评。

海格思大学企业带薪硕士CPT的全称为Curriculum Practical Training,是指学生社会实践(正常雇佣)课程。在全美4500所院校中,有CPT课程院校不到300所,获得开设全职CPT课程资质的院校不到80所,海格思大学为其中一所;该CPT课程的学生每周学习时间为60小时,其中40小时为企业带薪实践课程。海格思大学硬性规定学生到校后最迟在第4个月要开始企业带薪实践课程。

二、项目介绍

    

    1、学位授予:完成海格思大学CPT硕士课程,达到毕业要求者,获得海格思大学硕士学位。

    2、硕士专业方向:工商管理、医疗管理、信息系统、护理管理。

    3选拔对象:本科学生。

    4、硕士综合预备课程具体流程:

    学生通过预备班选拔面试后,进入各专业硕士综合预备课程。

    硕士综合预备课程共分为以下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语言课程

    课时:6个月

    分为前三个月雅思培训,后三个月为海格斯大学在线学术英语课程。进入学分语言课程达标要求:语言期末考试需达到72分或以上才能获准进入课程的第二部分学习。(学生的新托福成绩79分及以上,或雅思成绩6分及以上,并通过海格思大学面试的可免除该部分课程的学习。)

   第二阶段:学分课程

    课时:3个月

    海格思大学学分课程准入条件:大学本科三年GPA达到2.5/4.0;海格思大学英语水平测试达到72分或以上(或学生的新托福成绩79分及以上,或雅思成绩6分及以上);通过海格思大学的写作考试和面试。

    美国海格思大学4个学分的课程,学生录取后可转入海格思大学学分系统。整体课程为美国海格思大学正规学分课程,所使用课件、教案、作业及考试等均与美国海格思大学硕士课程同步并直接计入硕士学位平均分。 

    三、赴美费用

   (一)、赴美学费与生活费:海格思大学CPT带薪硕士课程(15个月)学费为29,280美金。在美国的衣食住行等其他费用约800美金/月。

附:美国学费及生活费用明细

1、15个月CPT硕士课程的学费为29,280美元,学生到校前先交3,500美金,剩余的学费26,320美元分19个月分期支付,每月支付1,385美元;学生每月的生活费约800美元,学费及生活费每月共计约 2,185美元。目前在校国际学生一般时薪为15美元/小时,每个月的收入约$15*8小时/每天*22天/每月=2,640美金。学生在开始企业带薪实践课程后完全可以自给自足。

2、OPT是美国政府允许部分学生在毕业后合法在美国工作一年,为学生提供一个累积工作经验的机会,OPT的获签率一般在50%左右。在美国工作一年学生的收入一般可以达到40,000美金以上,在海格思大学99%以上的国际学生获得OPT许可。

整体硕士学位费用投入:学费$29,280 + 生活费$ 10,000 = $ 39,280

整体硕士学位薪金收入CPT+OPT收入

 攻读硕士学位期间按带薪11个月计算,薪金收入= $29,040

 OPT 一般收入 $ 40,000 除去生活费$ 10,000  共计=$ 59,040

“海格思大学硕士学位平均纯收入” 约 

$59,040 - $39,280 = 19,760美元

   (二)奖学金

 符合奖学金申请条件的同学可以申请海格思大学硕士学位奖学金,奖学金金额为 3,000 美元/每人。

“来海格思,让美国企业为你支付硕士学费”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