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法国 > 海外招考信息

山教与济南法盟合作—法国留学和中法交流新的一页

322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2-31

喜讯:2014年12月,山教国际与济南法语联盟达成合作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法语培训、赴法留学、中法合作办学、中法文化交流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

山东山教国际交流有限公司是1999年由山东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举办的隶属于山东省教育厅的集体企业山教国际成立十二年来,在山东省教育厅的关心和支持下,以“促进国际教育交流,专注文化产业研究”为企业宗旨,逐渐发展成为山东省规模最大,业务最全,社会公信力最强的国际交流与文化展示门户企业之一。主营业务涵盖:出国人员培训、专业技能培训、职业技能培训、 留学预科、招生考试、留学、移民、海归职介、学术交流、翻译服务、策划创意服务、文化展览展示、公共关系服务等。山教国际下设:留学事务部、移民事务部、外语培训部、合作办学部、分办业务部、展览展示部六个职能部门。

法语联盟是一个1893年在巴黎成立的非营利性组织,目的在于促进法语和法语区文化的传播。因此,每个法语联盟是一所语言学校,同时也是一个文化中心,经常会举办展览、音乐会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在法国,法语联盟是一家著名的公共机构,受外交部的支持。全世界有一千多家法语联盟,其中中国境内有15家。早在二十世纪初,法语联盟就在中国的几个城市(天津,北京等)设立了委员会。1953年,法语联盟在香港成立。其后,中国政府于1989年同意建立中外合作学校,广州法语联盟成立。自此,法语联盟在中国迅速发展起来。山东法语联盟最初于2006年同时在济南和青岛两个城市建立。如今,山东法语联盟的这两个分支作为两个独立的实体运作,分别拥有各自的团队和经营模式。山东法语联盟—济南隶属于山东大学

本次山教国际与济南法盟的合作,将直接方便学生的法语学习和留学法国。济南法盟拥有丰富的中外法语教师资源,能够向学生提供最专业的法语水平测试辅导课程、面签辅导课程、法语兴趣班课程等。山教国际的学生到法盟进行法语学习可直接获得学费的优惠。

山教国际作为山东省优秀的国际交流企业,现拥有专业咨询顾问、策划人员、设计人员、技术研发人员和专职培训讲师两百余人,将为有海外留学意向的学生提供最专业和权威的留学服务。

在2015年,双方将在中法高中合作办学、中法大学合作办学,中法学生夏令营、孔子文化传播、中法文化交流等多个教育、文化领域展开合作。共同促进中法两国友好交流。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