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一中国际部

170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2-22

   经山东省教育厅批准,广饶一中与美国加州阿奎纳斯高中自2014年起举办中美合作办学高中课程班,学制三年。学生同时修读山东省普通高中课程和北美高中学分课程,同时具有山东省高中学籍和北美合作高中学籍。学校聘请经验丰富的中方教师和北美教师授课,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后,学生可申请赴美国、加拿大公立高中及本科继续深造,也可参加国内高考。 招生范围和对象 面向广饶县招收60名优秀应届初中毕业生。
报名条件
学生须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成绩优秀;具有良好的外语、数学学习能力或潜质;在生活和学习上有较强的自立性,家庭经济状况良好。
联系方式
学校网址:http://www.sdgryz.com/
咨询电话:田老师 13375462368  初老师 15006861005     400-8717-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