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加里大学

127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2-13

学校概况
卡 尔加里是一所新兴的大学,在国内国际的科研与教学地位渐趋重要,目前已列入加拿大大学科研力量十强。卡大是九个国家优秀科研中心的成员,也是全国唯一的特 优资质教育中心。卡大的国际旅游教育与研究中心经世界旅游组织认可,是欧洲之外的仅有的研究中心。学校来自校外的赞助收入在近5年达到了1.72亿加元。学术研究给学校带来了巨大的收益。学校的全体员工有信心到2010年将卡尔加里跻身于加拿大大学学术研究前五名。 学校占地213公顷,共有25,000多名学生,且每年都有来自近80个国家的上百名外国学生。该校以其高素质的师资而闻名。
卡尔加里大学致力于高新信息处理技术和医疗技术的研究开发,科研设施齐全,拥有医院、环境研究中心、天文台、图书馆、剧院、博物馆、艺术画廊和加拿大最先进的体育运动设施。卡尔加里最新的学术计划十分注重学生素质和未来生员的扩展。为培养21世纪的人才,卡尔加里大学的研究领域覆盖了边缘研究,尖端技术,创造性的教学方法,跨学科的项目,继续教育的机会和侧重于国际化的教育政策,这些都为国际学生接受优质的教育和科研研究的机会提供了保障。
卡 尔加里大学是九个国家优秀科研中心的成员,也是全国唯一的特优资质教育中心。卡大的国际旅游教育与研究中心经世界旅游组织认可,是欧洲之外的仅有的研究中 心。此外,其众多的研究所、研究中心与研究团体致力于诸如法律、家庭、能源、环境、工程、软件、人文科学等领域的广泛的专业研究,并有着卓著的成果。大学 对地区经济的增长作用每年超过四亿七千万加币。
地理位置
学校位于卡尔加里(CALGARY),该地区地处加拿大西部省份阿尔伯特(ALBERTA)省南部,位于美国蒙大拿州北200公里处, 是翻过落基山脉后见到的第一座大城市,距温哥华飞行时间一小时。卡尔加里市是加拿大第四大城市,经济发展速度连续数年位于整个加拿大第一,税率低、消费也 很低。卡尔加里市是靠石油工业发展起来的新兴城市,且为第二大的加拿大企业总部密集地,其社会治安良好,经济发达,税收和物价均保持加拿大最低水平。
现在卡尔加里是加拿大的工商业中心,且为第二大的加拿大企业总部密集地,闻名全球的大公司在这里不胜枚举,如北方电讯(Nortel),埃索 (Esso), 皇家银行(RoyalBank), 汇丰银行, CP铁路公司等。这些公司几乎都与中国有合作项目。同时,加拿大全国89%的能源公司、加拿大风险资本市场(CDNX), 加拿大全国居前500名的工商企业中的103家的总部设在卡尔加里市. 该市素有世界无线通讯技术中心,全球卫星定位中心和国际石油科技城之盛誉。 卡尔加里市的失业率全国最低,就业机会很多,这又给新移民和毕业后的留学生带来了更多的发挥才华的机会。卡尔加里市人口近100万,其中华人和华裔近10万。该市环境十分优美,今年环境单项指数居世界首位,是北美著名的旅游胜地,1988年冬奥会曾在这里举行。
研究教学
学校100多个本科专业,注重跨学科专业、合作项目和实习课程的开发。运动机能学和建筑专业在北美的知名度很高。社会工作专业是加拿大最大的专业。工程与文科相结合的课程还提供5年制的学习。无论是英语专业,还是工程类专业,学生均可以获得4-8周的带薪实习。近几年学校还扩大了在医学教育方面的投入。
卡大众多的研究所、研究中心与研究团体致力于诸如法律、家庭、能源、环境、工程、软件、人文科学等领域的广泛的专业研究,并有着卓著的成果。大学对地区经济的增长作用超过四亿七千万加币。
大学学院
卡尔加里大学拥有16个学院。 数个被认可的大学学院是Haskayne商学院, Schulich工程学院, 人体工学学院, 医学院(MD), 法律学院(LLB), 和2008年加拿大西部的第二兽医学院。
辅助设施
卡大的图书馆不仅以规模大著称,而且还藏有众多加籍作家的作品原稿及一些知名建筑师的齐全的建筑样品。
学校有160 项体育项目和俱乐部,学生可以自由参加。并在1988年举办过卡尔加里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
卡尔加里大学的滑冰场是1988年卡尔加里冬季奥运会的比赛场所之一,也是北美第一个室内速滑冰场。30个长道速滑的世界记录中有17个在这里产生,因此又被称作拥有“世界上最快的冰”。短道速滑场地还装备有独特的缓冲垫来保护运动员安全。世界上很多国家包括中国的滑冰队都曾在这里训练。尽管这是一个世界级的溜冰场,它是对在校学生、教职工和社会开放的。
大学拥有MacEwan Hall舞厅,是被设计成一个现场音乐会地点, 能够容纳大约1000个人。 舞厅为许多音乐会多年来所使用,也为会议、晚餐和甚而政治辩论所使用, 2006年艾伯塔省进步保守性领导辩论最近也使用了。
除舞厅之外,大学也有Rozsa中心、位于校园的西南边的一个音乐厅和剧院。Rozsa中心被赋予特权拥有由世界名望的德国管风琴制造者Jürgen和Hendrik Ahrend建立的Bach管风琴。 Rozsa中心主持风合奏、唱诗班和许多其他艺术表现。 许多音乐竞争每年在Rozsa中心举行并且能够容纳384个观众。 大学剧院,直接地位于在Rozsa中心旁边,为戏剧与舞蹈表演而设计,能够容纳505个观众。
大学另外拥有The Black Lounge。 在大多90年代中,Black Lounge作为了一个卡尔加里现场街头音乐表演地点。 它的现场音乐观众容量为350个人。
奥林匹克Oval,一个多用途冰竞技场,也是存在于大学并且是1988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场地,拥有“世界上最快的冰”的称号。 它有400m长的长圆形轨道并且短的冰面轨道和2个冰球场。 校园也有Jack Simpson运动场,实际上是三间运动场合并为一个有座位与外面包围的2个球场,有能力容纳2,700个人。大学校园也包括McMahon体育场,是Dinos榄球队和卡尔加里Stampeders榄球队的主场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