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美国 > 留学热点

留学专家单连顺支招出国短期访问注意事项

93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23

      现如今出国出境已经不是一件新鲜事情,学生出国留学、个人出国旅游、公务出国等出国出境变得很寻常、很普通。但出国签证、在国外的吃穿住行,对于大部分人还是比较陌生。一般出国留学学生在初次到国外,国外学校、机构或寄宿家庭都会接机,出国留学的学生语言沟通能力也比较好。对于其他类的人员,特别是短期出国访问的人群,要注意些什么呢?。为此,山东留学网记者专门访问了多年从事留学教育的专家 山教国际总经理(原山东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留学办公室主任)、曲阜孔子文化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单连顺老师。
    单连顺http://shanjiao.org/shanlianshun.html老师根据个人多年出国经历,总结和分享10条短期出国访问小知识:
1、如果签证没有把握,建议你将出访日期定在周二而不是周五,留出来两个工作日的时间来对付脑袋经常出毛病的签证官。
2、行李箱里装上一个小箱子,回国礼品就有地方装了。要不在国外买个made in China的箱子太浪费时间不说,真不便宜。行李箱上做个明显的标志,如果不想在传送带旁边望穿秋水的话。
3、带上一双一次性的拖鞋,上飞机就换上拖鞋,否则10多个小时的飞机你的脚肯定受不了。
4、经常上火的你出国前就吃上一天黄连上清丸,否则不是脸上长痘就是嘴上长疮。
5、不用管你多么喜欢吃西餐,一定别忘了捎上几包大碗面,虾米、榨菜必不可少。因为三天过后你经常面对丰盛的西餐一筹莫展。
6、尽可能早的把你回国的机票舱位确认,比如你可以在第一站拿登记卡的时候就把返程的舱位确定了,好处很多,第一你们几个人可以挨在一起,第二可以把作为尽量往前排,第三国外登机往往是作为在前面几排的先登机。
7、随身携带的行李包里有口香糖或者巧克力,随时随地给你的团员补充清新的感觉和能量。
8、如果你不习惯喝凉水,一定自己带把烧水壶,因为国外的煮咖啡机烧开的热水都是一股咖啡味。
9、牙膏牙刷刮胡刀拖鞋,不用管是几星的宾馆一般都不提供这些。
10、入住宾馆第一件事是将团员的房间号记下来让每个人知道如何打房间电话互相联系,你要知道国外很多宾馆的电梯仅限于你自己的楼层,有时候你想找都找不到。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