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法国 > 申请研究生

法国马赛商学院

159     发布人:ailee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19

 

    马赛商学院由马赛普罗旺斯工商会于1872年建立,是法国最古老的商学院,名列法国十大商学院。商学院立足欧洲地中海地区,提供工商管理培训,并将多元化和可持续性发展作为核心概念。马赛商学院董事会成员(包括国际著名公司首席执行官)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建设中,在制定学校发展战略时,将教学内容和跨国公司未来的人才需求紧密结合。学院地处法国第二大城市马赛,每年有超过4600名在校生,其中70%学生就读硕士项目。学校有72名全职教授,75名外国访问教授,和500多名外部讲师和商业人士,将学术理论和国际化商务运作知识有机地结合在一起。

 

【推荐项目】

中法财务金融硕士

项目介绍:“中法财务金融硕士”项目是马赛欧洲地中海管理学院和中国人民大学合办的MBA项目。该项目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端金融人才,至今已经连续成功办学十一届,众多毕业生凭借自身良好的素质和优异的专业素养,得到了就业单位的一致好评。

  中法财务金融硕士 
 
 

国际高端品牌管理硕士

项目介绍:“国际高端品牌管理硕士”项目由马赛欧洲地中海管理学院和中国人民大学合办,结合了中法两国名校名师的优质教学资源,为学生打造一个进入奢饰品行业的优秀平台。通过“实战”式互动案例教学,让学生亲临国际顶级企业与品牌大师零距离接触等特色教学为高端奢侈品企业打造出类拔萃的管理精英。

  国际高端品牌管理硕士 

优势专业:高等商校课程(ESC)、CeseMed课程计划、金融管理课程计划、国际商务硕士、职业硕士课程

硕士专业: 1ESC管理学硕士、国际管理硕士、国际营销管理、金融投资管理、国际商务、发展经济学、体育活动管理、运营和供应链管理、个人发展与领导力

MBA方向: 世界地中海MBA、 交大-马赛MBA(上海授课)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