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专业怎么选择

139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16

 

新加坡是世界上教育高度发达的国家之一,具有实力雄厚并完善的教育系统,不算昂贵的学习生活费用,吸引了不少学生前往学习。去新加坡留学该怎么选专业是很多同学都会遇到的事情,下面来看看留学新加坡的学生如何选专业。

新加坡留学的酒店管理专业

新加坡是一个典型的旅游国家,亚洲最大的娱乐场在新加坡已开业,带来7万个相关专业的就业岗位及连带专业的20万个就业岗位机会。

就业潜力指数:★★★★★

新加坡留学的物流专业

物流产业已经被列为中国四大新兴产业之一,相关岗位的需求量以每年15%-20%的速度增长。新加坡拥有全球第二大港口,发达的行业对人才的需求量居高不下。

就业潜力指数:★★★★★

新加坡留学的银行理财专业

受金融危机影响,目前银行专业理财人员严重缺乏,相关第三方投资理财公司更缺人。目前中国理财规划师职业有20万人的缺口。

就业潜力指数:★★★★

新加坡留学的新兴专业

生物医药、创意媒体设计、新媒体等专业成为新加坡留学的新兴热点。因为目前新加坡正致力于新兴工业转型,每年将创造超过2万的就业机会。

就业潜力指数:★★★★

以上就是推荐的新加坡专业介绍,去新加坡留学,你可以付出比别的国家更低的费用,享受到新加坡与世界接轨的教育体制,获得的文凭及学位国际认可。希望本文能为大家留学新加坡选择专业提供一个参考。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