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理工学院

100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16

 

一、学校简介

新加坡理工学院1954年建校,新加坡第一所政府理工学院。世界公认一流的综合性学院,英联邦教育体系,文凭获国际150所大学的直通认可。在校生达15,5000名,来自10多个不同国家,就读于71个不同的专业。政府公立院校,合法打工。政府指导下的就业和移民前景。无需资产担保,一经录取获100%学生签证成功率。

 

二、专业设置

新加坡理工学院拥有世界级的学习环境和设施,学制三年,现设8个学系。

商学系:

会计,银行与金融服务,工商管理 ,商务科技,媒体与传媒,旅游与景点管理

电机与电子工程学系:

电脑工程,航空电子,电机与电子工程 ,电子与通讯工程,资讯通信科技,生物电子工程

化学与生命科学业:

生物医学,生物科技,化学工程,化学加工科技,视光学

设计学系:

创意媒体设计,室内设计,电游设计与研究,产品体验互动设计

建筑环境学系:

建筑学,土木与结构工程,园林建筑学,地产发展与设施管理,环境管理与水质工程,综合项目计划管理

媒体与资讯通信科技学系:

资讯科技,资讯通信安全管理,信息通讯科技,商业资讯科技,音乐和音像科技,数码媒体

海事学系:

海事工程,航运工程,航海学 H机械与制造工程学系: 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生物工程,航空工程

 

三、学费

每一年的学费总额:

s$13,000,00 考试成绩优秀的考生,可获得政府助学金,减免80%学费,毕业后签约留新工作3年。

新加坡理工学院和各跨国公司,为在校成绩优异学生提供各种奖学金。

 

四、报名条件

1、应往届高中毕业生

A全国高考成绩420分以上(不申请政府津贴)

B全国高考成绩500分以上(申请政府津贴)

注:文科考生需提供高中会考成绩。

2、高三在读的学生:

会考成绩平均在B以上;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成绩为A者优先考虑;未全部参加各科会考的学生可出具高一,高二全年各科的成绩,平均成绩在85%以上。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