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PSB学院

92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16

 

新加坡PSB学院 - 学院简介

    新加坡PSB学院隶属新加坡工贸部,其前身为始建于1972年的新加坡政府生产力与标准局所属生产力培训学院。是新加坡素质级教育机构,也是唯一一所新加坡政府100%拥股的高等院校。于2003年获得新加坡政府素质级教育机构称号(SQC)。学院每年有近10,000多名本地及国际学生求学于我们的各类学历课程。其中70%是新加坡本地学生,30%是来自3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是私立学院中国学生较少的学校。除了培养学生的学术能力,PSB学院非常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因此,学院为学生提供了完善的学生服务:包括迎新活动,专业心里辅导,全面技能发展的各类讲座与工作坊,各式各样的课外活动, 社区服务活动等。

新加坡PSB学院 - 合作院校

    PSB学院的合作伙伴都是世界级的著名大学,这其中包括了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卧龙岗大学和英国曼切斯特城市大学.纽卡斯尔大学是澳大利亚知名学府之一:在上海交通大学2011年世界大学排名中,排亚太地区第60名;该学院的机械工程学位更是排在世界前100名,并得到澳大利亚工程师协会的完全认可.卧龙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2010年世界大学排名中被封为世界前2%当中的研究型学院.同时,它2010 Good Universities Guide中在5个领域获得了5星级的级。

新加坡PSB学院 - 学校资格认证

PSB学院是首批获得新加坡私立教育委员会颁发的4年制教育信托认证(EduTrust)。同时,也是第一所荣获新加坡旅游局颁发的“最佳教育体验奖”的高等院校;同时也在2010年的一项网络调查被民选为前三名最受欢迎的私立教育机构之一。

新加坡PSB学院 - 颁发文凭认证

新加坡PSB学院颁发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的文凭。这个学校的文凭都是受到全球承认的。他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所列举的受承认学校。

 

新加坡PSB学院课程 - 相关信息

PSB学院课程

专业设置:商务管理证书、工商管理大专、旅游与酒店管理的大专、会计与金融(工商管理大专)、电气工程大专、机械工程大专

PSB学院澳洲课程

澳大利亚 纽卡斯尔大学

专业设置:市场营销与管理、市场营销与旅游、公共关系与新闻学、传媒学学士(荣誉学士学位)、MBA、会计、商务信息与通讯技术及软件应用与开发、电气工程、机械工程

澳大利亚  卧龙岗大学 

专业设置:金融、管理、市场营销、物流供应链管理;

PSB学院英国课程

英国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 

专业设置:会计与金融、电子电气工程(荣誉学位)、机械工程(荣誉学位);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