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日本 > 院校推荐

修曼日本语学校

39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16

 修曼日本语学校

学校概况

学校始创于1992101,大阪校(被评为优良校)位于大阪市中央区,东京校位于东京都新宿区。该校所属修曼集团,该集团在很多国家都分布着教育体系的株式会社,无论是语言学校、大学还是成人教育,在国际社会中担任着重要角色,让学生翱翔在国际激流中。

教育特色

针对晋升日本大学的需要,不仅提高听、说、读、写等4级基本技能,还注重升学考试及日本语能力考试等各种应试能力。根据每个学生的日语水平一般分为48个等级,以本校自编教材和充实的教师阵容予以耐心详细的学习、升学指导。

科目介绍

◆ 业余班:该班级实在日本持有长久签证的外国人士最为合适的班级。

◆ 商务、日常会话班:小班课程)和个人辅导都可按每个人的时间,目的而开课。

◆ 短期集训班:在2-3个月内学到实用的日语。

毕业生晋升学府

大学院:京都大学/大阪大学/早稻田大学/东京学艺大学/东邦医科大学/横滨市立大学/大阪府立大学/静冈县立大学/关西大学/大阪经济大学/大阪艺术大学/东京农工大学/立泽大学

  :日本大学/中央大学/亚细亚大学/帝京大学/关西大学/立命馆大学/近几大学/阪南大学/大阪府立大学/国学院大学/国士院大学/大东文化大学/东洋大学/东京国际大学/江户川大学/上武大学/英知大学/鹿屋体育大学/大阪国际女子大学

短期大学:大阪成蹊短期大学/东京经营短期大学

 

费用                                           单位:日元

 

考试费

入学金

学费

学校活动费

合计

长期班

21,000

63,000

567,000

82,000/2

733000

3个月短期班

31,500

157,500

189000

1个月短期班

31,500

52,500

84000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