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法国 > 留学热点

国留学面签的准备

42     发布人:yzhxiang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14

 

面签的准备

  首先是法语水平,尤其是口头表达能力。面签时,会通过口语做出对法语水平的评估,通常会让你用法语简单地表达你的学习情况。

  另外,你的学习计划要尽可能完善和详尽,比如可能会要求你对中国的学习情况作以解释,对法国将来的学习计划进行阐述等;如果在留学法国时要换专业,可能在面试过程中需要你解释清楚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变化。最后,对所学的专业和内容需要有一个清楚的认识,以及对你的学习动机要有正确的认识。

法国留学被拒签以后多久可以重签?

  没有具体的时间限制条款,但是希望第一次被拒签后的学生,能够对自己当时的学习计划进行重新思考和改进。预签证面试非常重视学生在学习动机、学习计划、法语水平方面的考核和了解。如果被拒签,我们建议学生利用足够的时间以完善上次失败的学习计划,并提高法语水平。如果必须给一个时间的话,我们希望最短的时间是一个月,在第二次面签时,面试官希望看到你的改进和为这个改进而做出的工作和努力。重新递交的阶段应该是完善自我后的表现,而不是重复累积地递交申请。

  另外,在对学生情况已经了解的基础之上,应该充分考虑学生的第二次面签申请。较第一次面试,面试官会对学生有一个更全面的考查。如果学生能够花时间认真思考学习计划并对自己的留学申请计划做出了足够的努力和改进,他同样是可以顺利通过面试的。

 

详情咨询:
山东山教国际交流有限公司(教育部首批出国留学资格认定单位)
Shandong Provincial Education Company for International Exchange
山东省济南市泺源大街5号良友富临大酒店一楼西厅
Add:1st Floor, Liangyou Fulin Hotel, No.5 Luoyuan Street, Jinan, Shandong  P.C.:250063
电话:400-8717-911  0531-82922798 0531-88348799
山东留学网:www.shanjiaoedu.com   山教国际网:
www.shanjiao.org        
山教国际微信公众账号:shanjiaoedu   山东留学网微信公众号:shanjiaoliuxue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