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美国 > 申请高中

美国高中留学申请材料全面介绍

150     发布人:yzhxiang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11

美国高中留学要准备哪些申请材料呢?以及各项申请材料怎么写呢?下面山教国际为大家介绍美国高中留学申请材料
 

  1、入学美国高中申请表( application form )
 

  美国学校会寄来入学申请表、奖学金申请表、财力证明表等表格。申请人必须仔细填写好这些表格。
 

  2、过往学习成绩单及学历证明( official transcripts )
 

  成绩单及学历证明也是重要的美国高中留学学校申请材料之一。
 

  3、英文考试成绩单( english test report )
 

  按照美方学校的要求,申请人应向学校提供官方toefl成绩单,即应由申请人向美国教育考试中心(ets)提出要求,请ets向其申请的美国学校寄送考试成绩,同时交纳一定的服务费用。
 

  4、推荐信( recommendation letter )
 

  推荐信是美国留学申请材料必要的一项。推荐信是由申请人以前的老师或单位领导来写,目的是推荐申请人入学和申请奖学金。推荐信是国外院校了解申请人的重要依据,美国学校一般要求申请人提供2—3封推荐信。
 

  5、个人简历( resume )
 

  美国高中留学申请奖学金必不可少的一份材料是个人简历。在美国,个人简历就好象是一个人的经历提纲一样,审阅人会根据个人简历及其他材料综合考虑,最后做出决定。
 

  6、个人陈述( personal statement )
 

  在申请过程中按照学校的要求写一篇有关申请人过去背景的个人陈述,目前成就和未来目标的文章,一篇成功的个人陈述不但应语言流畅,而且文章逻辑严谨,层次分明,能充分显示申请人的才华并抓住审阅人的注意力。
 

  7、其它辅助的美国高中留学申请材料( supplementary document )
 

  如申请艺术类学生需提交作品集如实习经验与所申请专业相关,需提交实习证明申请转学分的学生需提交课程大纲,以供校方评估之用。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