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美国 > 申请本科

美国留学之本科留学指南

142     发布人:yzhxiang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11

你了解美国留学吗?你了解美国本科教育吗?今天的美国本科留学指南,我们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那些美国留学你应该知道的事情。

美国的高考:SAT
美国留学申请需要提供的SAT成绩,其实就是美国的高考。SAT考试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语文和数学,也就是我们俗称的SAT1,剩下的是物理、化学等单科考试,也就是SAT2。美国每年有7次SAT考试,随时可以报名参加。由于美国高考成绩两年内有效,而且只取最高成绩计入,所以很多同学从上高三就开始考,直到考出自己满意的成绩为止。

美国大学的学分制与学分制收费
我们都知道,美国大学都是学分制的教育制度。虽然目前中国的大学也采用的是学分制政策,但跟美国大学的学分制比起来,则更多了安排性的特点。美国之所以采用学分制,是为了让学生更好的运用自身的自主性,上什么课全凭自己选择,没有固定的班集体,没有固定的教室。这样既给大学教育增添了活力,也给了学生多种选择的权利。学生既可以4年按部就班的学习课程,也可以提前修满学分提前毕业,还可以选择暂时休学到校外打工或创业,完了再复学。

但是,你知不知道,美国大学的学费,其实也是按照学分来收费的。美国的收费体系,是根据学生需要修的学分*每学分的学费金额得来的。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美国各大学,甚至各专业的学费都不一样的原因。从单价学分来看,私立大学的单价学分最贵,公立大学的相对便宜。从各专业修读学分来计算的话,理工科实验类最贵,文科、社会科学专业比较便宜。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