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加拿大 > 申请研究生

加拿大研究生专业选择

135     发布人:yzhxiang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06

 

    尽管加拿大专业选择的余地越来越宽泛,但申请国外硕士的本科毕业生不要轻易放弃本专业,最好是尽可能延续国内原先的大学专业,这样申请录取名校的把握会更大,同时由于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学习过程中也不会很吃力。

 

  读加拿大研究生,很多学生是冲着就业与将来的发展而去的,因此在选专业的过程中还要提前为就业做准备。一般在加拿大念完硕士找到相应的工作,就可以申请工作签证,工作一定年限后就可以申请永久居留或者移民,为此想毕业后留在加拿大工作或生活的学生在申请专业之初就可以选择护理、数学、电子工程和电机等一些有利于居留或移民的专业。

 

  而对于大学在读的学生来说,有些课程如数学等,部分加拿大高校是予以承认的,为此学生在转学的过程中最好选择与自己原先就读的专业相吻合或接近的,这样重修的课程就会少一些,学起来也相对轻松一些。而在转学分的过程中,该注意由于中加对专业课程教育的要求和侧重点不同,专业性不是很强的课程转学分会相对容易一些,但是你必须提供详细的课程描述,还要参考你的课程分数;但像建筑、生物、工程学、心理学等这些专业性强的学分就比较难转了。同时注意,转了学分后申请加拿大大学的奖学金几率也会小一些。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