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连顺总经理陪同加拿大阿布茨福教育局考察团参观日照实验中学国际部

153     发布人:yzhxiang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09-19

 

 

 

    2014年9月19日,单连顺总经理陪同加拿大阿布茨福教育局局长Steve先生、加拿大阿布茨福教育局ESL教研室主任兼校长Kanta女士来日照实验高中访问,并向日照实验高中赠送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加拿大冰球队夺冠队服作为合作项目礼物。

    Steve先生和Kanta女士参观了日照实验高中国际部,目睹该校国际部新生的风采,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分享自己的学习经历,并走进课堂与同学们亲切互动。随后,Steve先生与Kanta女士就该校国际部日常教学中的教学技巧及学生英语学习中的常见问题对国际部全体教会进行为期3天的培训。

 

加拿大阿布茨福教育局考察团参观该校绿色生态基地

 

 

加拿大阿布茨福教育局考察团像该校赠送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加拿大冰球队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