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连顺总经理参加教育部阳光留学工作会议

148     发布人:yzhxiang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0-06-14

 


教育中介机构工作委员会常务理事

  山教总经理单连顺

        2010年6月12日,单连顺总经理参加教育部阳光留学工作会议,并见证“阳光留学”网站的开通仪式。发表了“搭建网络信息服务平台 促进留学事业健康发展”的演讲。对于构建行业信息服务平台谈一点自己的看法。留学咨询行业在虎年将进入第三个五年的发展阶段。

  第一个五年是国家特许经营行业规范后,行业有序发展,留学中介自由竞争的阶段。第二个五年是国家取消跨地区经营的行政审批,留学中介活动出现多样化的趋势。就在留学行业很快就要进入品牌建设的第三个五年的历史时刻,教育中介机构工作委员会邀请到这么多的专家、领导和同仁们在此召开全国性的会议,传达教育部的有关精神,引导行业自律发展,为大家搭建了一个行业信息资源平台。相信这是行业的一件大喜事,利国利民,有利于行业的可持续性发展。
   
  山教留学(由山东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留学办公室改制而成的一个留学机构)作为阳光留学的试点品牌,高举[ 阳光留学 ]的大旗,让留学事业之路越走越宽、越走越好。